close

一開始就是被這面牆所吸引而去的! (本人貓奴XD)

在某天下午不知該去哪時,就這麼直衝了~

嘉義舊名為打貓,而在菁埔社區營造出以貓為主題的社區彩繪。

主要地點就在菁埔派出所旁的圍牆,從小巷走進去就會看到許多貓咪的彩繪了~

   

立體的貓掌!!!

鄉親父老們!!

告訴我你們都有看到!!

天啊啊啊啊 oh my god 到處都是貓!!!

雖然沒有真的貓在小巷裡面晃嗚嗚嗚嗚嗚 (唯一缺點?

真的是萌的嫑的><

快被自己的少女心泡泡淹沒哈哈哈~

   

看看左邊那隻貓 那眼睛是不是就像真的一樣! 感就像是他在盯著我們看

右邊那隻小貓跟那隻青蛙雨傘(?)做了個對比 無辜的眼神看起來就更惹人憐愛了 (Rmin抱一個

這美腿 呃請直接看相後面那隻貓

超真實感的貓貓 (凹嗚

應該很多人都是衝著這面牆而來的吧

   

孤單貓生 (喂~

   

這一整面全都是貓咪的表情兼語錄(?),很有line貼圖的感覺😂😂

   

有看到椅子上那隻貓咪嘛? 臉超跩的對吧~

但是椅子上的樹葉Rmin個人覺得滿美的,很有fu😂

這面牆在 跩跩椅子貓(別給人家亂取XD) 的旁邊,上頭的老鷹(?)也很有飛翔的感覺哦~

        

拐個彎繼續往前走~來到森林系列~

這面牆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一面! (等等 不是全部都喜歡嘛?)

尤其是中間圖片的那隻,雖然很慵懶,但卻在第一時間就吸引住了我的目光ˊˇˋ

大概是想到我家的胖胖貓吧😂

再來是海上系列~ (欸斗 貓咪不是討厭水嗎哈哈哈)

But!!!這裡的貓各個身懷絕技啊,不信的話,我就!我就!!讓你們看下面的照片!!! (真弱😂)

         

每個根本就超diu的!     (*diu=超屌)

不知道能不能收我為徒

 

今日的半日午後突然行,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~

下面會附上貓村的地址跟地圖~

 

地址: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138號

時間: 全年無休24小時

arrow
arrow

    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