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元氣果汁其實是再訪ˊˇˋ

讓我們先來看看初訪時的盛大模樣吧~

Ladies and gentlemen, three, two, one! 

鏘啦~~~

看看這 1,2,3,4.....11瓶的元氣啊啊啊

一字排開整個 枯ㄙㄟˋ(氣勢) 就都出來了

 

由於初訪時是人潮眾多的下午

看看那足以媲美萬里長城的人潮.....

雖然人真的夭壽多,動線卻意外地完全不混亂呢!

是說看看那個無敵super大的毒辣太陽,再看看等元氣的2個朋友...

沒有傘的遮蔽真的很心痛啊啊啊!!!

這就是標準南國太陽  (蓋章認可)

每等一分一秒,就更加深想喝果汁的念頭啊啊啊

我們足足排了超過半小時的時間才拿到我們的元氣軍團

不過聽說還有更久的啦

區區半個小時算甚麼對吧

 

那我們還是來介紹第一次買的~

由左至右分別是:

櫻花,草原日出(我的我的~),相見歡,琥珀檸檬x2,暗戀x6

 

櫻花 (草莓+香蕉牛奶) $70

粉紅配上白色,看起來就像是屬於少女們的夢幻色

但是坦白說...香蕉為好像有點太濃,草莓的酸甜都有點被蓋過去了ˊˋ

 

草原日出 (多酚+芒果) $70

Rmin點的每次都那麼突兀、那麼騷,呃我是說,比較引人注意啦~

看他那鮮豔的顏色,不虧付了我對他的期望啊!

甜甜的芒果汁配上酸甜的多酚 um!根本是美麗的意外~

整體來說這罐飲料完全合我的意啊~

酸酸甜甜好滋味,還捨不得太快喝完勒

 

相見歡 (紅豆+鮮奶) $60

就是紅豆牛奶?

(大概吧...相見歡粉不要毆打我啊啊啊

但是底下有充滿誠意的紅豆沙,是不是超有誠意的

喜歡紅豆的捧由們可以試試這道唷~~~

 

琥珀檸檬 (翡翠檸檬+愛玉) $50

Rmin我啊,是個不太能吃酸的啊啊啊

酸酸絕對不行,但是酸甜可以接受ˊˇˋ

我覺得,有點太酸(對我來說啦~)

但是平常有在吃酸的朋友說這罐對她剛剛好 WTF??

好,總之,還是大家去鑑定看看吧

 

暗戀 (草莓鳳梨+多多) $70

比起櫻花的配色,其實Rmin我比較喜歡這罐配色

粉紅配上黃色,對我來說也有種暖在心房的感覺

酸中帶甜,像是國高中時期在遠方看著暗戀對象的滋味,

而且還有明顯的鳳梨味加上草莓顆粒!!

客倌們啊,你確定要放過這道飲品麻?

 

以上是初訪時所喝的飲料


以下是再訪時喝的

 

樓上不小心提太多了 (不知道在high幾點的xd)

現在我們就進入再訪時的元氣們吧!

初訪時沒拍太多元氣的外觀,

現在就讓小女子我為大家獻上幾張不專業的醜照吧!

我們到達的時候,是很perfet的正中午

是個完全沒人的超棒、超讚、超美好的一級棒時間點啊~~~

先去元氣再去覓食果然是對的

因為沒人才可以輕鬆自在的走走拍拍

也不用閃那堆像沙丁魚罐頭般的人群

 

然後等等,就多媽爹,wait a minute,修但幾咧.....

熊熊給他發現,只有我喝新的口味...

好吧! 既然天命不可違,那我就再來介紹我喝的 小騷包 元氣吧~

由左至右分別是: 綠浩克(我的我的~)、暗戀、琥珀檸檬

 

綠浩克 (多酚+香蕉牛奶) $70

哦哦哦哦哦,我真的覺得我根本沒看走眼xd

又一次的,果然不辜負我的期盼

很棒很讚

香蕉牛奶的味,濃又棒

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出來他就是香蕉牛奶~ 廢話

搖勻之後,會變得有點像草綠色。

真的每喝一口,都能感受的到香蕉果肉在舌尖轉動!

飽滿的口感還是讓我捨不得喝完他啊...

 

櫻花 (草莓+香蕉牛奶) $70

 

琥珀檸檬 (翡翠檸檬+愛玉) $50

 

最後再來張他們的合照吧

 

店家資訊↓↓↓

台南 元氣果汁安平總店

地址: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3號

電話: 06-2213875

營業時間:

周一~周日 11:00~18:00

相關訊息: Genki Juice 元氣果汁

 

高雄 元氣果汁富國店

地址: 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3號

電話: 0909366249

營業時間 : 

周一~周日 10:00 – 22:00

 

小建議:

元氣在高雄也開分店囉~

除了台南安平總店之外全台第二間就是高雄復國店!!

其他的都不跟安平的元氣總店有關唷!

arrow
arrow

    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